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北京旅游网年度颁奖盛典: 宋庆龄故居荣获 “最受喜爱名人故居奖”

1228日,2018第二届北京旅游网年度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宋庆龄故居荣获最受喜爱名人故居奖



此次评选活动中,北京旅游网为鼓励及感谢为北京旅游业做出贡献的单位,推出系列专题并进行投票推广,借助环球网知名度与影响力配合传播,受到网友追捧与热议。最终,37家最受网友喜爱的单位脱颖而出,宋庆龄故居名列3家名人故居之一。

2018年,宋庆龄故居在展示原有宋庆龄生平展、原状陈列和王府花园的基础上,举办“菊石之谊——宋庆龄与何香凝文物图片展”“中华风采——宋氏三姐妹及家族成员旗袍展”,组织第九届海棠文化节、第二届北京国际设计周花植集艺术节,开展清明节经典诵读、“在宋奶奶生活过的地方过六一”等活动,赢得社会各界人士好评,为本次评选奠定坚实基础。

 

北京旅游网年度盛典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环球网承办,是京津冀文旅产业发展的区域性顶级行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