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党员干部纷纷到宋庆龄故居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主题党性教育活动场所的推荐单位,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主题,接待了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外交部、财政部、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科协青少年交流中心、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教委、武警部队等多家单位的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主任、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艾多对党性教育接待工作高度重视,欢迎各单位党组织到来,向大家介绍宋庆龄故居的情况,学习宋庆龄“永远和党在一起”的高尚品格,缅怀她一生为中国人民幸福、中华民族复兴和人类和平事业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精神。







在宋庆龄汉白玉雕像前,各界党员认真聆听主题讲座《共产主义的伟大战士宋庆龄》。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在展厅和原状陈列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拍照留影,赞叹这位二十世纪伟大女性的革命情怀与爱国精神。







2019年6月开始,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纷纷来到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目前已经预约7月上旬党性教育活动的还有生态环境部、应急管理部、国家卫健委、中国民航、中国光大银行等单位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