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上海宋庆龄研究会一行到故居调研

 

2018926日,上海宋庆龄研究会一行到故居调研。上海宋庆龄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薛潮一行先后调研参观宋庆龄故居原状陈列、宋庆龄生平展,欣赏了正在故居庭院的花植集艺术节设计作品。


调研中,薛潮会长不时拿出手机和笔记本拍照或记录,在自己感兴趣的展品、照片前驻足观看良久,并主动和志愿者交流,询问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




在参观生平展时,一行人在宋庆龄亲手绘制的孙中山手形信件前驻足,感慨宋庆龄对孙中山细致的照顾是如此动人。

工作座谈中,艾多主任向薛潮会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宋庆龄故居的研究、文物和社教工作基本情况,并赠送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研究中心整理编辑的《宫崎滔天家藏民国人物书札手迹》(第一、二册)。



薛潮会长感谢宋庆龄故居的热情接待,高度评价北京宋庆龄故居积极践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三项宗旨,发挥平台和窗口作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开展对外民间交流,推动展览、研究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双方就共同推动宋庆龄研究、加强合作交流等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