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关注更多信息

中心领导
中心领导

李安晋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主任


中心领导

张瑞革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副主任


你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故居新闻 > 新闻详情

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730日下午,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故居管理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艾多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坚定政治信仰,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故居党支部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做了认真准备,事先按照有关要求,协调人事部门为支部每名党员复印了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在会上逐一宣读自己当年写出的入党志愿书,审视个人思想发展过程,检查对党的信念和对党的忠诚,重温对党的真挚感情,牢记入党初心。

支部书记艾多同志在听取每位党员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后,谈了自己的体会。她说,听大家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就是在聆听大家的入党故事,很受感动。志愿书上的文字有的虽然略显稚嫩,但记载了时代的烙印和同志们思想认识不断提高的历程。她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和科学理论武装对每个党员都极为重要,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贯彻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总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每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她表示,在故居工作的党员同志是幸福的,大家在伟人生活工作过的地方,切身学习感受伟人,为继承和弘扬伟人事业而积极工作。这是故居党员对伟人精神内涵不断深化认识的过程,也是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升的过程。宋庆龄一生永远和党在一起的高尚品德,值得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敬仰和学习。故居党支部要求故居全体党员,一定要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以忠诚之心、事业之心、进取之心、奉献之心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工作要体现时代性主题的重要指示,紧跟时代步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宋庆龄故居的党建和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新境界。